close




~~等了這麼久,明天就要去南投了。開心。
今天的我一定要準時下班..........這是一早我告訴自己的決定。

可,等到下班了,我卻還在加班...........囧
等真的要下班的時後,已經九點了。哈~~~

回到家十點。再和花爸花媽聊個天...十點半了。
火車是十一點二十的>"<

打電話給寶貝,很想跟她說我明天一早再去。
但,我開不了那個口。只好拼了命的趕時間!!!!
呼,還好到火車站時,時間還很早。

感謝寶貝還特地去火車站接我!!!!在這麼冷的天裡。感動。
寶貝,愛你喲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紫色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