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1

早上逛完假日市集回家,就看到了Sahori已經坐在我們家沙發上了。

然後,Amanda也打電話給我說:「我在你們家巷子口了,你家是幾號??」

(我的天啊,在很久之前我有跟她提過我家在那條街。她竟然記得)

 

她們三個人就這樣子幫我搬行李到ROMA STATION的火車站。

真的很感動。

走的過程中,Amanda還跟我說:

「Larissa我媽媽要我幫忙轉達,她希望能到Adelaide可以好好照顧自己。好好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。」

(我的天啊,我的眼淚差點飆了下來)

Amanda說早上她與她媽媽對話,說我要換城市了,

她媽媽就回她說:「那你現在還在這做什麼??你因該起身去跟你朋友餞行啊。」

(真的真的太感動了我)

 

走在ROMA Station的手扶梯上,Sahori就哭了。

害我的眼淚飆出一些些來,我還是很努力的「更」著

 

在ROMA Station請路人幫忙拍照。

但,這個路人的拍照技術只能讓我「唉~~」

因為整個就是晃到啊!!!!

 

跟大家抱抱後,請她們先離開。

我希望是我看著她們的背影離開,而不是她們看著我的背影。

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任性,謝謝!!!

 

這是我最後一次使用這張「GO CARD」了吧

在火車上的我,情緒還是很down

眼眶泛著淚,一直看著天空

(因為我知道一低頭就會流下來)

 

很努力的在微笑

微笑的跟Brisbane說拜拜

明明大家都還是在Australia但那感覺就不像在Taiwan

必竟Taiwan太小了,從北到南最久也才六個小時吧。

但,澳洲不同。

你完全不知道現在認識的人,下一刻會在那遇見。

貪心的小花,希望大家都能再次相見~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ustralia Brisbane Adelai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紫色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