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1.jpg  

地點:高雄縣路竹鄉中興路332號

人物:小花、蛋妹、Apple

 

從高雄回程,狂CALL MR.APPLE

忘了APPLE不吃路竹店。哈哈~

不過,APPLE真的太有義氣了,還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我們下海了^^

 

到了那竟然開始下起了毛毛雨= ="

就又被唸說又是我帶來的。(嘿啦~下雨都我帶來的,晴天就不會想到我= =)

 

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。

不知道是我太餓了還是份量變少了,我竟然都吃光^^哈~

下次回去,我要再去吃>ω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路竹 大亨牛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紫色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